用户名: 密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活动咨询

4月16日爱心行动招募中—【纪念5.1口号,播种绿色家园】——北京

字号+ 作者:zhangjing 来源:海盟微信公众号 2016-03-26 11:28 我要评论( )

海归精英联盟 微信号 HaiGuiJingYing 功能介绍 CREU为中国精英阶层的联盟性质机构www.haigui.org.cn由海归学子、商界精英及其他行业领导者组成。以海纳百川,归之若水,精诚团结,英风亮节为宗旨。组织基金项目创投,完善职业发展,促进商业合作及公益服务回

 

416日(周六),在纪念5.1口号68周年到来之际,北京海归协会(海盟)将与中国民主建国会联合志愿服务,再次出击京西门头沟老区,为我们的志愿服务行动再次增添我们应尽的力量,来吧,小伙伴们,热忱的期望你们的加入,志愿路上,任重道远,帮扶他人,有你有我!

志愿活动目的:
门头沟区清水镇与斋堂镇地处北京西部山区,是具有悠久历史文化和优良革命传统的老区。这里的民风淳朴,自然景观独特,自古以来即是闻古观景的好处所。但由于历史与地理位置的原因,总体来讲在北京市辖区内的经济发展不是很领先,西部的养老机构以及小学与市辖区其他地区相比还待提升,此外门头沟区还肩负着植树造林防止风沙侵蚀北京的重任,可谓任重而又道远。
针对上述情况,北京海归协会将联合民建北京市委六区委(工委及支部)开展联合志愿行动,为志愿北京做出自身的绵薄之力。

 

志愿时间:2016年416日(周六)

 

志愿服务内容:
1、环保先行——全体志愿服务人员集体乘坐海盟之星(首汽大巴)走访雁翅镇社会服务中心(原雁翅镇敬老院),慰问老人与捐助;

 2、北京国际核桃庄园爱心植树。

参加志愿服务团体与组织机构:
主办方:
民建北京市委门头沟工委
北京海归协会(海盟)

 承办方:
民建门头沟工委第三支部
中国海归志愿服务队

 协办方:
民建海淀区委
民建朝阳区委
民建西城区委
民建丰台工委
民建顺义支部
北京市侨联

 参加志愿活动嘉宾:
北京海归协会会长:于斌
民建门头沟工委主委\门头沟政协副主席:顾慈阳
民建朝阳区委副主委\朝阳区政协委员:黄关葆
民建委西城区委副主委\西城区政协委员:付广军 
民建丰台工委副主委:康健辉
民建顺义支部主委:王庆国
民建门头沟工委第三支部主委:刘正艳
民建西城区委委员\兴中支部主委:张青峰
中国海归志愿服务队队长:黄凤艳
北京海归协会顺义区协会会长:杜晓樽 

活动支持机构与组织:
北京诺亚盛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策划执行本次活动机构)
北京国家核桃庄园(提供本次植树活动场地以及必要的支持)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机构与个人会员资助不断累计中------

支持媒体:
人民日报海外版
人民政协报
京西时报
团结报 

各团体志愿者总人数
260 (民建市委领导、北京海归协会会长、民建各区委负责人(含各区政协领导委员民建会员海协会员以及企业家代表组成

志愿者服务保障:
志愿服务全程将覆盖志愿者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号码)

志愿者福利:

同时作为志愿活动的补充,志愿队员将

1、参观游览享誉海内外的的著名人文景区——爨底下村(电影大片《投名状》拍摄地)

2、种植爱心树苗(每人一颗,2人自由组合成队,并获得植树爱心证书与树木身份标牌)。

 

集合时间:

416日830

集合地点:

地铁6号线朝阳门H出口

 

 

具体活动时间段:

1830—1030 到达北京国际核桃庄园
211001200 爱心启动仪式暨北京国际核桃庄园内爱心植树活动;
31200- 1330 游览北京国际核桃庄园,享用纯绿色天然精美特色果木烤羊排套餐等;
41400-1530 著名人文景区——爨底下村(电影大片《投名状》拍摄地)
516:00-17:00 到达雁翅镇社会服务中心(原雁翅镇敬老院),慰问院内孤寡老人,并给他们带去海盟会员提供的精美蛋糕以及衣物等捐助物品;

617301900 返回至市区,结束一天有意义的爱心奉献活动。 

志愿活动效果:

通过上述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志愿者不仅开阔了眼界知识,慰问捐助帮扶他人,并通过志愿活动中结识更多的爱心人士。作为中国海归志愿者服务队与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的联合行动,为北京的志愿爱心服务事业增添自己的绵薄之力,使我们大家逐渐步入到崇高而又平凡的社会公益志愿服务事业中来。

寻求海盟会员其他热心公益事业爱心人士的帮助:

1、企业或机构类资助本次帮扶捐助对象(雁翅镇敬老院孤寡老人)企业产品的帮助;

2、志愿者个人捐助本次帮扶捐助对象(雁翅镇敬老院孤寡老人)个人闲置物品的帮助。

捐助以及活动报名联系方式:

电话:01053384319

Email:bob@haigui.org.cn

微信:haiguiorgcn

捐赠企业回馈:
我们将通过上述主流媒体以及海协自媒体包括且不限于的媒介宣传形式,对捐赠爱心企业进行志愿捐赠活动播报,以弘扬参与企事业机构志愿爱心服务,帮困救弱的善举。

费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属于公益活动,海盟以及部分会员提供一定的支持资金与车辆,其他必须发生的费用将适量收取。

费用:180元/人

包括:

1、往返海盟之星大巴、高速费用;

2、保险费用;

3、北京国际核桃庄园纯绿色天然精美特色果木烤羊排套餐等;

4、志愿者荣誉服务证书。
 

报名方式:

1、添加海盟公众号haiguijingying 发送“姓名+身份证号(可选填,购买保险用途)+公司(或组织)+电话+志愿”得到确认回复后即可完成报名

2、添加海盟管理员微信haiguiorgcn 发送“姓名+身份证号(可选填,购买保险用途)+公司(或组织)+电话+志愿”得到确认回复后即可完成报名

3、电话咨询01053384319

 

支付方式:

1、微信支付:haiguiorgcn

2、支付宝:bode_yu@hotmail.com

 
特别说明:
通过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会员们成功注册成为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原北京志愿者协会)所属的中国海归志愿服务队队员,还可以享有增值福利,如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获得志愿证书奖章等荣誉。同时你们自己获得的志愿服务时长,还可以充抵其他《志愿北京》在册的志愿团体以及个人对你们个人或机构的志愿服务,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开阔眼界,升华个人境界,而且结交爱心人士,在不远的将来得到其他志愿机构组织及个人对你们帮助。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4月16日爱心行动招募中—【纪念5.1口号,建设绿色家园】——北京

    4月16日爱心行动招募中—【纪念5.1口号,建设绿色家园】——北京

    2016-04-02 14:11

  • 【冰雪户外季】1月16日上午10点集合,龙庆峡冰灯●免费豆腐宴

    【冰雪户外季】1月16日上午10点集合,龙庆峡冰灯●免费豆腐宴

    2016-01-13 15:58

网友点评
尚未注册畅言帐号,请到后台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