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活动咨询

海盟诚邀各界人士,共同参与2016年“为爱而走”!

字号+ 作者:zhangjing 来源:海盟微信公众号 2016-04-02 14:45 我要评论( )

海归精英联盟 2016年为爱而走世界血友病日慈善健走大会报名通知 一次健康有爱的执着行走, 一群相约奥森的同事朋友, 一段帮助弱势儿童的爱心之旅, 一路春暖花开的浪漫牵手。 2016年为爱而走世界血友病日慈善健走大会将于 4月17日 星期日举行,50家跨国企业

 

2016年“为爱而走•世界血友病日”慈善健走大会报名通知

一次健康有爱的执着行走,
一群相约奥森的同事朋友,
一段帮助弱势儿童的爱心之旅,
一路春暖花开的浪漫牵手。
2016年“为爱而走·世界血友病日”慈善健走大会将于4月17日星期日举行,50家跨国企业,5,000名外企志愿者,将再度聚首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共同为公益行走。
2016 WFL全新体验:
1.纪念版2016 WALK FOR LOVE马拉松速干T-shirt,限量3折义卖,为弱势儿童救助项目募捐。

2.纪念版2016 WALK FOR LOVE马拉松号码布,免费发放给所有志愿者。
3.全新开放悦跑圈APP外企跑团注册,支持外地员工异地同步参与。
4.最酷的流行乐队和摇滚乐队,最炫的亲子彩妆绘,免费饮料和免费能量补充,打造2016 WALK FOR LOVE奥森草地慈善音乐节。

【报名方式】:
添加微信信:haiguiorgcn 
 电话:010-53384319
【报名内容】格式:人数+姓名+身份证号+目的地+电话,微信至以上联系方式     (凭回复即可参加)
4月17日北京奥森,让我们与阳光微风做伴,和同事家人一起,为爱出发!

有爱有未来外企志愿行动
(SHARE THE CARE)
中国海归精英联盟

特别致谢公益合作伙伴:
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委员会、朝阳区政协、FESCO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北京血友之罕见病关爱中心、“有爱有未来”外企志愿行动、BTV《生活面对面》、新浪微公益、优酷公益、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民建朝阳区委员会、北京世奥森林公园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北京外企志愿者协会(FESCO)、可口可乐中国、北京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北京中日联节能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悦跑圈、伊顿国际教育集团等。

 

关于“世界血友病日”:
为唤起全世界对血友病的关注,世界血友病联盟确定自1989年起,将每年4月17日作为“世界血友病日”,以唤起大众对于血友病的正确认知,并为血友病患
提供支持和帮助。

 

关于“有爱有未来”:
有爱有未来外企志愿行动(Share the Care Volunteer Organization)
是北京外企志愿者协会(FESCO)长期开展的志愿者项目,致力于关注和帮扶弱势儿童,是城市外来务工者子女援助领域的主要行动者。自成立至今,“有爱有未来”共组织超过60个企业的志愿者小组,完成了北京地区71所打工子弟学校的实地调研;组织近120家企业,开展了超过200次的打工子弟学校帮扶活动,支持学校90所,并举办了19个打工子弟夏令营,受益师生近90,000人,超过20,000名外企志愿者和大学生志愿者直接参与活动。
“为爱而走,Walk for Love”是一项以快乐、健康为理念,以跨国企业和外企员工为主要参与对象的慈善健走活动,每年春季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是中外知名企业广泛参与的一项健康运动和慈善公益活动。2012年-2015年期间, “为爱而走”慈善健走大会连续四年在北京成功举行,超过150家跨国企业的近20,000名志愿者现场参与。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海盟诚邀各界人士,共同参与2016年“为爱而走”!

    海盟诚邀各界人士,共同参与2016年“为爱而走”!

    2016-03-26 11:06

  • 【2016北京风筝节合作征集】——海盟诚邀各大创意企业机构、个人

    【2016北京风筝节合作征集】——海盟诚邀各大创意企业机构、个人

    2016-03-21 20:18

网友点评
尚未注册畅言帐号,请到后台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