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活动咨询

对不起,我要去新马玩了!3.19海盟组团带你去远行(仅限注册会员

字号+ 作者:zhangjing 来源:海归精英联盟公众号 2016-03-12 17:06 我要评论( )

对不起,我要去新马玩了!3.19海盟组团带你去远行(仅限注册会员)3666元(含签证)新马五天四晚五星酒店高品质海归行游团! 2016-03-10 中国海归精英联盟 海归精英联盟 作为一个自认很 fashion 的人,我却特别喜欢这个烂俗到大街的词组: 新年伊始 , 万象更

作为一个自认很fashion的人,我却特别喜欢这个烂俗到大街的词组: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不为什么这个词组好像包含了很好的意思比如一切全新,比如呼吸新鲜空气开始

特别喜欢春天,冰冷的风一天天变暖,光秃秃的树杈开始有了绿意

春天来的时候就忍不住开心忍不住想甩掉棉衣出去走走

那么美的春天,应该有绿的树红的花穿鹅黄色衣服的少女回眸……

可是这都没有,只有——雾霾。

天暖一点的时候,就有雾霾。天阴一点的时候,还有雾霾。我们站在雾霾的灰色天空下,少女回眸只剩大大的奇怪的口罩,还有心情看吗?

可是我只想出去走走啊,我想感受下春天的美好,北京那么阴暗的天气,心情都不美丽了呢。

 

此时,有一个地方,蓝天正好,空气正好。

 

有美丽的海滩和动物。

 

这个地方,刚好在新加坡,一个清丽脱俗的地方,离我们不远,可以说走就走。

水面心形的倒影,写满了浪漫和放松。

 

这个地方,签证也不麻烦,只要有了护照,递签很快完成。

 白天可以晒晒太阳看看海,去逛你喜欢的地方,这么美的天空,这么美的地方,去哪儿都好。

 

夜晚归来,可以任由星辉洒在身上,牵手走走也好;或者,只是一个人一水边一杯淡酒,随身一个IPAD,便可以任享清丽人生。

 

 

我们,出国吧?
行程嘛,不长不短,刚刚好够开年的放松;费用嘛,偏偏很少,在可负担的范围内。
食宿嘛,全程国际五星级标准。
攻略嘛,早就安排好了。
地接嘛,全程陪伴。
 

心动吗?

价格来啦:

3666/

包含:天津出发——新加坡——马来西亚 往返机票+国际五星级标准酒店住宿+新马团签+领队费用

特别说明:不可以离团 如果离团 需要补交离团费。

 

行程在这里:

时间

行程

第一天

天津

 

新加坡  玩乐

 

第二天

新加坡—新山(马来) 玩乐

第三天

新山-森林半岛(马来)

第四天

新山—新加坡 玩乐

第五天

新加坡 自由行

第六天

新加坡 休整

 

天津 

 

 报名方式:

微信:wisteria006

电话:010-53384319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尚未注册畅言帐号,请到后台注册